一路逆风

沉溺全职不可自拔。
死咸鱼,文笔渣。
纯攻控,爱他就要让他攻!!
大男神叶修,女神唐柔。吃除叶受之外的一切cp。
二男神文野太宰,我宰攻气十足帅炸天!双黑太中简直萌!!
很忙碌的学生党。很好勾搭的啦~~
现已升级为看文专用号。

叶蓝 梦(四)

前文戳这里:目录


——求评论求意见求勾搭(>_<)

正文:

 许博远面前摆了一杯来自乔一帆的水,一包来自苏沐澄的新开的瓜子,一盒来自叶修的烟,和一个来自魏琛的打火机。

 所以我是不是应该感动一下?许博远冷笑。

 兴欣众人安排好他后就在叶修不怀好意的目光中灰溜溜的溜了回去。叶修帮他打开电脑后就自己端个笔记本电脑坐在床上貌似在安排兴欣众人的加练计划,大有放生他的架势。这种条件下许博远自认没心情要荣耀,上了论坛灌了一下午的水。终于鼓起勇气开口:“那个……大神,我睡哪儿?”

 “当然是这里。”叶修头都不抬,“还有不用叫大神,叫我叶修就好了。”

 “这里?”许博远大惊失色,直接忽略后半句话。“不是再这房子里另外清个房间?”

 “是啊!兴欣穷啊,哪有这么多房间。”叶修对他如此大的反应表示诧异,想了想又补充一句,“床可以让你睡哦!”

 “那你呢?”

 “当然睡床。”

 许博远表情各种精彩,整个人都缩进了电脑椅里。叶修走过去把他抠出来,无奈道:“不就是睡一觉嘛,都是大男人有什么好忌讳的?瞧把你吓得。”

 是哦,为毛自己想到和叶修挤一张床就这么紧张啊?说起来和荣耀大神亲密接触算起来还是自己赚到了吧?许博远恍惚一阵,咬了咬牙,拉开自己行李箱的拉链。

 餐巾纸,洗漱用具,账号卡,充电宝,数据线,蓝雨周边帽,零食,没了。

 ……没了?

 衣服呢?

 衣服呢??!!!

 许博远不死心的把包翻了个底朝天,忽然想起自己的衣服好像收拾好了后被扔在门边,然后自己出门时无情地抛弃了它……

 是的,他,没带衣服。

 还是连内裤都没带的那种。

 “这附近哪有服装店?”许博远僵笑着回头看向不知何时正对着自己的包探头探脑的某大神,想哭的心都有了。

 叶修表示福利来的太快猝不及防。顺手拍拍许博远肩膀,“就为这两天买一套衣服浪不浪费?贴身内裤我这有没开封的,其他的……先穿我的将就一下吧。”

 ……哦,谢主隆恩。许博远冷漠脸。

 叶修看看自己至少在洗衣机里转了三圈的衣服,默默为自己防范于未然点个赞。




 许博远觉得自己有点方。

 他在叶修的房间,穿着叶修的衣服,坐在叶修的电脑前,吃着叶修的泡面,身后还坐着一只叶修。

 不得不说,叶修的衣服是真的冲,许博远只觉得一股淡淡的烟味活了似的环绕着他,叶修的味道。

 也许并没有那么难闻。许博远吸着面条想,又觉得自己真是没原则,只是一套衣服一碗泡面就把自己收买了。

 叶修坐在床上翻看着许博远那顶蓝雨周边帽,上面印着蓝雨战队的logo和战队成员。帽子很精致,仅有的一个小小的线头被主人小心地剪去,无形昭告了它受到了怎样细心的对待。叶修看着上面夜雨声烦的帅气身姿只觉碍眼,冷不丁问道:“你有兴欣的吗?”
 
 “没有。”许博远咽下最后一口面,顺口答道。他又不是兴欣粉,要这个做甚。

 “那改天让沐橙和老板娘给你弄一个,”叶修把帽子随手丢到许博远的包上,扯开被子,“弄个特殊版的,你拿出去保证值钱。”

 呸,宝宝不稀罕。一股浓浓的烟味冒出来,许博远冷漠地跑到窗边开窗通风。“你一天是不是要抽掉两个打火机?”

 “哪有这么夸张?”叶修对他微笑,唇角慵慵懒懒的勾着,倒是颇有点风流的味道。

 许博远觉得自己心脏跳的有点快。一定是因为马上要躺进那个烟灰缸了所以紧张。许博远告诉自己,捏着鼻子钻进被子里,和叶修头对脚躺在一起。

 “不嫌弃我的脚?”叶修拉灯,声音在夜色里有点含糊不清。

 “和大神同床是我的荣幸,怎么敢嫌弃啊?”许博远随口胡说八道。

 叶修在床那边低笑,声波通过床第传递过来,许博远只觉自己的胸腔也在同步的震动。这种感觉很奇怪,似两人的灵魂也在同步的起舞。

 “其实你不用叫我大神的,”叶修忽然开口,“叫我叶修就好。”

 叫他叶修?许博远把这个名字细细地在嘴里咀嚼一圈,又觉得有些奇异的异样。一时也不知如何回话,索性闭了嘴装作自己已经睡了。

 世界一下子寂静下来,只有烟草的味道在夜幕里微微浮动,良久,只听叶修轻笑一声。

 “晚安。”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

 剑客绝色和君莫笑含情脉脉(划掉)紧张的对视,一时无言,最后还是许博远先陪着笑开口:“那个……大神,有话好好说。”
 
 自己吃他的穿他的还睡着他的床,这尊大神真心惹不起。

 叶修还攥着他的手腕,也不松开,乐呵呵笑道:“真看不出你在游戏里这么没大没小,现实里反而这么客气。”

 没大没小是什么破形容词,客气?那叫素质!许博远本想反击,只是看到君莫笑脸上的巴掌印,又默默地把话咽了回去。

 “长得清秀,看起来也弱气,怎么游戏里连脏话也爆的出来?”

 还不是你太欠揍。许博远腹诽。

 “不过还真可爱。”叶修还在笑,把他离自己拉近了些,手指用了点力,指尖有温度传来,很舒服,“沐橙说我喜欢上你了,我觉得……可能她是对的。”

 许博远:!!!!!!!!!!

 许博远:!!!!!!!!!!

 许博远:!!!!!!!!!!

 真正的惊恐发三遍。

 许博远瞬间被炸了起来,砰的一声摔下了床。没来的及感慨自己来兴欣已经摔了两次的奇怪体质,第一反应居然是幸好是晚上,姓叶的看不见自己火烧一般的脸。

 妈的被一个男的告白都能脸红,还是在梦里。许博远表示自己无fuck说。

 叶修与他同时醒来,靠在床边看他。梦里的话,现实里反而不好意思开口了……真是人越老脸皮越薄,叶修自嘲笑笑,又释然想,我又不是老魏,正常正常。
 
 许博远抬头,正对上叶修的目光。叶修的眼睛是很漂亮的,甚至和他的手同一水准。眸色是很深的黑,却又意外的亮,似有整个星河都在他的眸中流转,又像春日午后阳光下整片大海的水波粼粼的闪。许博远一时失了神,手忙脚乱收拾好床,呐呐道:“我叫许博远。”

 “许博远啊……”叶修把这个名字含了一圈,眼里笑意闪烁,“听名字就是个大好青年啊,怎么睡个觉都能掉下来?”

 “滚!”许博远吼,吼完后忽觉神清气爽。嗯嗯,吼吼大神精神好。

 叶修挑眉,也不生气,甚至眼中笑意又深了几分,摸过闹钟扫了一眼,凌晨12点。

 叶修本就习惯熬夜荣耀,今天许博远来了特意早早睡觉,此时醒来那叫一个精神抖擞,和许博远对视一眼,突然就明白都是一路人。于是打开电脑,“睡不着就来玩一下?”

 嗯嗯,这句话还像个人话。许博远翻出蓝桥春雪账号卡登了上去,叶修无奈收好君莫笑,打开一个柜子,拿出一盒方便面冲他晃了晃,“我要吃宵夜啊,你要什么自己来挑。”
 
 许博远晚上本就只吃个半饱,此时更不想和叶修客气,颠儿颠儿地跑过来蹲柜子前挑口味。叶修熟练地泡好面端到桌前,眼睛一亮,放下泡面就抚上了键盘。

 剑客么……好久没玩过了啊……




 许博远挑完面回头,就看到这幅画面,叶修一手抚键盘一手握鼠标,连耳机都带上了。

 在玩荣耀啊……

 ……

 卧槽我的蓝桥春雪!

 许博远放下方便面,以一种饿虎扑食的方式冲了上去:“叶修你要做什么快住手!”

 叶修飞快地转移泡面,然后在许博远的咆哮摇晃下继续艰难的操纵蓝桥春雪,“哎呀让我玩玩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叶修你大爷!”许博远现在真是一点不客气,被逼急了脏话也冒了出来。只恨自己不能直接拔卡,只能和叶修缠斗,两人都不是经常锻炼的人,闹起来也是半斤对八两,只听桌椅乒零乓啷乒零乓啷,到头来鼠标键盘还是在叶修手上。

 叶修心想再这么闹下去这房子迟早得塌,于是摘下耳机递给许博远,一字一顿,吐字清晰:“那啥,语音没关。”

 许博远:你说啥风太大我没听清。

 许·石化·博远僵硬地扭头看向电脑,蓝溪阁公会聊天频道,一片死寂。

 凌晨,通宵党的天下,像蓝溪阁这种公会会有多少人在线许博远数都不想数。事实上他现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和叶修同归于尽。



公会频道:

 蓝桥春雪:那个……刚才出了点误会,请不要放在心上。



 这句话仿佛成了频道的启动开关,来自五湖四海的消息刷刷刷地往上冒。



公会频道:

 知月倾城:没事小蓝,我们能理解。

 笔言飞:我们支持你,啊不,你们!

 系舟:不要在意世俗的目光!坚定的走下去!

 灯花夜:以后抢Boss什么的小蓝记得和叶神沟通一下哈~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许博远坐在电脑前持续石化,连手机铃响了都没反应过来,还是叶修接通了电话。

 那头声音十分冷静:“你到底是谁?”

 叶修看了一眼终于反应过来扑过来抢手机的许博远,懒懒答道:“叶修。”

 那边一声不吭的挂了。

 许博远抱着叶修丢过来的手机,看着备注上明晃晃的春易老三个大字,泪流满面。

 叶修轻咳两声,乖巧地把许博远的泡面端到他面前,蹑手蹑脚地走了。

 许博远:我能把这泡面泼他一脸吗?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