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逆风

沉溺全职不可自拔。
死咸鱼,文笔渣。
纯攻控,爱他就要让他攻!!
大男神叶修,女神唐柔。吃除叶受之外的一切cp。
二男神文野太宰,我宰攻气十足帅炸天!双黑太中简直萌!!
很忙碌的学生党。很好勾搭的啦~~
现已升级为看文专用号。

叶蓝 梦(五)

前文戳这里: 目录


——什么暑假只剩20天了?!!!我不相信!!!

——跪求指点评论勾搭啊啊啊!!


正文:

 第二天。

 许博远早上醒来够就没和叶修说一句话,叶修恬着脸和他搭话结果连碰几个钉子。一时也不好开口,把早饭递上去后就去了兴欣,刚进训练室就碰上了苏沐澄,后者冲他狡黠的笑:“你们昨晚干嘛呢?乒零乓啷的,动静真大。”

 叶修瞥她一眼:“我就是拿了他的剑客号四处转了转而已。”

 “嗯?不是吧?”苏沐澄表示怀疑。

 叶修失笑,在她额头上戳了两下:“别想太多了啊,作为队长,你现在应该以身作则训练去。”

 苏沐澄冲他做了个鬼脸,转身走向电脑。叶修也拿出君莫笑登上神之领域,就见世界频道刷的像走马灯,关键词全是叶神和蓝桥春雪。怎么过了一晚上还是这么闹腾。叶修嘀咕一声,顺便把吵得比世界频道还厉害的群也屏蔽了。

 操纵君莫笑来到昨天蓝桥春雪下线处,一路上收获惊呼祝福9块钱无数,好容易到了那地方,不出所料就见小剑客站那儿,一动不动似要站成永恒。

 叶修冲他递了个好友申请,那边很快就同意了。



 君莫笑:没事吧?

 君莫笑:不生气了?

 蓝桥春雪:没什么好生气的。

 蓝桥春雪:你最好去解释一下。

 君莫笑:解释什么?

 蓝桥春雪:别装了。

 蓝桥春雪:有意思么。



 叶修手搭在键盘上一时不知道回什么好,打起荣耀手速700加但现在往哪儿摁都觉不对。只觉得这事搁消息实在说不清,干脆披上外套又跑回了宿舍。

 兴欣众人:现在是训练时间啊喂!就算你不是战队队长了但就这么跑了真的大丈夫?



 许博远坐在电脑面前发呆,看公会里一群人问东问西扒南扒北,他的解释直接被淹没在人民的海洋里,只得到几个相熟朋友的安慰:小蓝啊,别不好意思嘛,大家都是支持你们的啊!

 支持个鬼!许博远欲哭无泪,只听身后门一声响,叶修叼着根烟站他身后。

 许博远的火气又冒起来了,自己被他坑叫到这儿,先是被他那伙粉丝差点挤成一缕冤魂,然后在他宿舍连摔两跤,就这还没完,半夜三更被人误会现在扯都扯不清楚。自己这是干吗来了?给他看笑话?许博远越想越气,只是天生不是会发脾气的人,只是下线,拔卡,把自己带来的东西往包里一丢,就开始脱衣服:“我走了。”

 叶修一怔,就过来擒他手:“怎么了这是?”

 许博远冷冷地看着他:“大神你玩够了没有?把我整成这样还不满意?”

 玩?整?叶修一下子反应过来,突然敛了脸上的散漫笑意:“你觉得我在玩?”

 许博远一时无言。叶修脸上并没有生气的神色,却不知为何让人喘不过气来。整个人如同出鞘的利刃,锋芒一闪便能刺亮人的眼。他是荣耀巅峰的人啊!许博远突然意识到这一点,就算他愿意与他一介喽啰嬉笑戏闹,也不代表他要匿藏自己的棱角。故意把他引来看他出丑?叶修可还没到这么没心气的地步。

 这就是个误会。许博远反应过来,顿时面对叶修又觉得无地自容。叶修见他脸色连变,也明白他已经想开。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正待说话,就听门外砰的一声,回头,就见方锐和苏沐澄两人站在门外,一脸目瞪狗呆。

 两人眼中的情况:蓝河,光着上身坐在床上,脸上满是羞涩。叶修,攥着蓝河的手腕,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

 还说过来帮他们改善关系呢!改善个毛线!衣冠禽兽!人面兽心!白日宣淫啊!!!!!!!

 自觉被辣到眼睛的两人及其有眼色的转身就走,还顺便贴心的带上门,淡定的从外面上了锁。

 叶修:………

 许博远:…………

 现在应该怎么证明自己的清白?在线等,挺急的。



 
 职业选手群中突然惊现大神。

 君莫笑:你们俩还不把门给我打开?!!@沐雨橙风@海无量

 百花缭乱:呦,怎么了这是?

 王不留行:楼上的这是训练时间上QQ?

 大漠孤烟:现在是休息时间。

 海无量:不是吧这么快就做完了?老叶你不行啊!

 君莫笑:别胡扯,快过来开门。

 鸾辂音尘:楼上的用词很耐人寻味啊……

 鸾辂音尘:叶神手好快啊,是用了700的手速回话?

 海无量:老叶啊我们这是在给你创造机会,有没有点感恩之心了?

 君莫笑:呵呵,我真是感动死了。

 君莫笑:沐橙你也跟着瞎胡闹?@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谁能给我解释一下楼上的两货在说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落花狼藉:不可告人……的秘密……

 鬼灯萤火:八卦!有八卦啊!!!!

 冬虫夏草:我是不是应该先yoooo为敬?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




 职业选手的手多快啊!一群大神加上吃瓜群众,瞬间就刷到了加200。

 


 【管理员设置了全员禁言】

 君莫笑:都吵什么吵闹什么闹!

 君莫笑:一个个都闲得蛋疼不是?

 君莫笑:方锐沐橙我跟你们说啊,要再不开门我就把Boss全赔给蓝雨啊!

 君莫笑:十分钟,哥说到做到。




 众人:你丫说完话敢不敢把禁言撤了?另一个管理员呢?我们要吐槽!我们要八卦!

 韩·管理员·训练中·QQ已屏蔽·文清突然打了个喷嚏。




 叶修当然不会真的把Boss抢给蓝雨,方锐苏沐澄也不敢真的把他和许博远关里面。

 所以午饭时间在食堂有一只闷闷不乐地许博远很正常。

 许博远头还在疼,倒不是因为外界的流言,而是因为叶修昨晚在梦里的告白。

 他明白自己应该无视那场梦,毕竟两人都是男的,而且叶修这个不要脸没下限的十有八九是仗着做梦胡说八道,更何况自己对他的交集只是生活河流中一个小小的漩涡,连在消失中见面都是这两天才发生的事,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何优点来吸引这尊大神。

 但是……但是万一是真的呢?

 他就是想试探一下,想的要命。

 “又走神?”叶修拿肘子捅他一下,“一天到晚想什么呢!”

 妈的这要不问出来这几天怕是别想睡着了。许博远下定决心,装作随口一说的样子指着另一桌的唐柔:“是这个?”

 “啊?”叶修茫然。

 装的还是真的没反应过来?许博远咬了咬牙,决定再说得明显一点:“我听见你昨晚说梦话,说喜欢什么的。”

 什么玩意儿?叶修哭笑不得,“不是。”

 许博远一时有点小兴奋,又指着苏沐澄:“那……是她?”

 “不要瞎想。”叶修瞥他一眼,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她是我当年一位故人的妹妹。也可以算作我的妹妹。”

 这算是解释吗?许博远心情不知为何明媚了许多,趁热打铁就想转向陈果,结果还未开口就被叶修捏住下巴扳了回来:“好好吃饭行不行?”

 许博远一巴掌拍开他的手:“卧槽你干什么?别碰我的脸!”

 “好好好,不碰不碰。”叶修懒懒收回自己的手,觉得小蓝的脸手感真好。

 苏沐澄:我刚才为什么没有开手机录像?!!为什么?!!!

 

 

 

 


 
 

评论(1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