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逆风

沉溺全职不可自拔。
死咸鱼,文笔渣。
纯攻控,爱他就要让他攻!!
大男神叶修,女神唐柔。吃除叶受之外的一切cp。
二男神文野太宰,我宰攻气十足帅炸天!双黑太中简直萌!!
很忙碌的学生党。很好勾搭的啦~~
现已升级为看文专用号。

叶蓝 梦(六)

前文戳这里:目录


————我的暑假结束了,15号开始补课,30号开学考……(沉痛脸π_π)

————这就意味着宝宝要开始消失了……可能会有不定期的掉落……但别指望效率多高……(说的好像你本来效率很高一样←_←)

————但是各位小天使的评论喜欢我都会看哒~~恬着脸求评论指点勾搭~~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喜欢和支持~~

正文:

 午饭后。

 兴欣众人坐在电脑面前头戴耳机紧盯屏幕,一副“我很认真我什么都没看”的样子,就是余光有点飘忽,角度从0至180度,主要取决于叶修和许博远的位置。

 许博远蒙逼地思考为什么自己莫名其妙又跟着叶修跑到了这里。叶修看着他发愣的呆样就忍不住笑,伸手摸了一把他软软的头发,在他发作之前急忙转移了话题:“小蓝啊,出来打游戏,家里人怎么看?”

 许博远闷声答:“家里不理解,差点给打一顿,把工资单给看了之后好了一点,但还是不满意这工作,平常都不大常回家。”

 叶修默然,这或许是他们这一行固有的问题,他们这些大神有着光鲜的外表和华丽的工资,和家里还经常闹的不愉快,像许博远这样子的公会部成员,只会更尴尬,好一点的还只是和家里关系惨淡,一些极端的甚至是直接被家里赶出来的。

 “差不多吧,我当年离家出走出来时回过一次,和家里吵了一架,最后被我家老头吼了出来。”

 这段故事许博远倒是真不知道,不由好奇问:“现在也是?”

 “差不多吧,”叶修轻笑,“也是被赶了出来。”

 “啊……”自己是不是戳中了他的痛脚?许博远有点内疚。

 “是啊,床都没铺好就被赶出来了,叫我好好为国争光。”

 “……”自己为毛要关心他有没有被戳到痛脚?痛死他算了!

 “不过说起来我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和我关系一直不好,”叶修忧伤的远目,“在外面都不认我这个哥的……”

 “我觉得这肯定不关你弟的事。”许博远无情地打断。

 叶修表示自己很受伤:“小蓝你不能这么说哥啊!你看哥对你多好,又给吃又给喝的,连床都给你睡了……”

 “你那不是床,是烟灰缸。”许博远第二次无情地打断。

 兴欣众人笑看叶修吃瘪表示喜闻乐见。
 
 “许博远。”

 许博远过了5秒才意识到是在叫他,“啊?”

 叶修无语:“你反射弧真长。”

 “才不是呢,”许博远看着屏幕,有点出神,“好久没人这么叫我了。”

 是啊,自从出来走上荣耀这条路后,就几乎没人叫他许博远了,公会的人都叫他蓝桥,第十区的人叫他蓝河或是称一句会长,还有眼前这位大神一口一个小蓝的叫,对于许博远这三个字还真是有点陌生了。

 “我昨晚不是刚叫过?”叶修笑。

 “滚!”许博远炸毛。

 苏沐澄为自己吃一垫长一智的打开摄像头行为点了个赞。

 “许博远。”叶修又叫他。

 “嗯?”许博远闷闷喝水。

 “要是家里不要你的话……”叶修看着他的眼睛,“跟哥住怎么样?”

 许博远的水喷了个满屏。

 兴欣众人的角色不约而同一个哆嗦活像集体犯羊颠风。

 苏沐澄一个手抖差点把手上正在摄像的手机摔地上。

 生活,果然比梦更惊悚。

 还没等众人拾起自己的下巴,就听到了一个字。

 许博远说:“好。”

 苏沐澄的手机真掉地上了。

 


 跟着苏沐澄同步更进而一片死寂的群里,突然被刷了屏。




 百花缭乱:什么?

 风城烟雨:什么?

 王不留行:什么?

 唐三打:什么?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鸾辂音尘:什么?

 吴钩霜月:什么?

 一叶之秋:什么什么啊?

 索克萨尔:什么?

 【管理员设置了全员禁言】

 君莫笑:一个一个的够了啊。

 君莫笑:没刷完的都别刷了。

 【管理员解除了全员禁言】

 大漠孤烟:你是认真的?

 君莫笑:是啊。

 君莫笑:但我觉得他不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我们大蓝雨的人你也敢动?活该啊!话说这个许博远是我们公会部的吧?我要去和那边人说给他涨工资!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踢出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吵死了。

 百花缭乱:权限狗不要脸啊!!!!

 【百花缭乱已被管理员踢出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还有谁?




 把张佳乐踢出群后叶修就没有去理群里的一片吵闹,直接屏蔽了群顺便把夜雨声烦啊索克萨尔啊反正只要是蓝雨的通通扔进了黑名单。拎起君莫笑美名其曰陪练把刚才吃瓜偷笑的兴欣众人虐了个遍。

 许博远则看着屏幕神情扭曲,不知是哪个混球把刚才那段视频传到了网上,一时间整个荣耀的人都知道了他和叶修所谓“不可告人的关系”,世界频道祝福的八卦的谩骂的居然还有几个表白的,总之刷成了一朵花。哪个职业选手这么闲的蛋疼?许博远咬牙切齿。

 在某个遥远的地方,戴妍绮不知为何打了个惊天动地的喷嚏……

 唯一幸福的事情就是他获得了来自黄少天的一枚好友邀请,但是看着消息框里源源不断向上流动简直要淹了整个屏幕的消息,许博远突然觉得其实远远做一个小粉丝也很幸福……

 “少天和你说什么了?”叶修溜达到他的电脑前问,眼底满是了然的同情。

 许博远瞄了眼对话框,这家伙已经扯到了广州的天气怎么又下雨了这么潮衣服怕是干不了以及食堂今早的奶黄包超好吃。

 “黄少叫我把你口袋里口香糖包装里那三根烟交给你们老板娘。”许博远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陈果蹭地一声站起来:“叶修你还在抽烟?”

 兴欣众人: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傍晚。兴欣叶修宿舍。

 早些时候陈果为了表达自己的好客之情亲自下厨,一听这个消息兴欣众人登时跑了一大半。许博远茫然间没有意识到叶修眼神所代表的深刻含义,结果尝了一口陈果引以为豪的厨艺就对蓝雨食堂致以最深刻的怀念,正看着陈果期待的眼神和桌上蜜汁食物眼泪汪汪,还是叶修仗义,小尝一口对于陈果表示了真诚的赞赏,于是陈果一脸兴奋决定再弄一份小菜,叶修趁机拉着许博远逃离苦海。

 于是就有了眼下许博远蹲在叶修桌前眼巴巴望着桌上快要泡好的泡面的一幕。

 叶修叼根烟站在他身后,只觉他这样的动作真是可爱的紧,真想把他圈进怀里摸摸头再来一个吻……

 “小蓝啊,你以后是呆这儿吧?”

 “啊?”许博远一慒。

 “你以后呆这儿吗?”叶修一字一句再问了一遍,他的眼睛里揉进了整个夏夜的星光,深邃又明亮。

 “不了。”许博远别过头专心看泡面,轻声答道,“我明天回去。”
 
 “可你下午答应我了啊。”叶修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果然…就算心下早有计较真正听他说出口还是难过啊…逼的太狠了吗……
 
 “那个……不是玩笑吗?”许博远咬着下唇,不敢看他的眼睛,事情进展太快了,两天前还在游戏里嘻笑怒骂的大神忽然就对自己表了白。他这两天大脑都是乱的,没有准备好,完全没有准备好,到底应该怎样回应……

 叶修做出一副生无可恋的无辜神色,凑过来帮许博远搅和泡面,“想我一介大神发出的真诚邀请居然被许博远大大果断拒绝,伤心呐——”

 呃…许博远犹豫了半晌,期期艾艾的开口,“那个……如果我说我是认真的话……你能不能……”

 叶修bilingbiling的看着他。

 “把烟熄了?”

 叶修一愣,片刻后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眼疾手快把烟头塞到许博远嘴里,“抽了这跟烟,你就是我们兴欣的人了!!”

 呸!!老子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就算烧成灰了肥的也是蓝雨的田!!!许博远愤怒的把烟头冲进了下水道。
 

 

 
 

 


评论(5)

热度(22)